负责人:何正华

电话:0715-8144007

主要负责全校水电管理、维护、水电费收取等工作。

1.负责全校的水电规划建设,负责全校师生职工的教学、科研、生产、生活的水电供应和维修工作。

2.负责与电力部门、水务部门联系,了解情况、沟通信息、交纳相关费用,确保校园水电的正常供应。负责水电设施的维护、保养、检测与安全防护工作。

3.制订用电、用水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与检查。

4、负责水电计量、统计与收费,实施节水节电的奖惩办法,做好节约用电用水的宣传工作。

5、保证生产安全,杜绝人身安全事故发生。

6.负责全校水电节能工作,做好水电节能宣传,提高师生节能意识。

7.负责全校水电回收和管理工作。

水电报修流程

1、通过来人、来电报修和日查、周检、月核确定维修、安装项目;

2、零星维修、安装项目由水电管理员安排维修人员实施;

3、大型维修、安装及改造项目先做好预算报批后实施;

4、对接报的水电检修任务,根据轻重缓急,逐一安排检修,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做到随叫随到,一般故障10小时内排除,大型故障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特殊情况除外),紧急抢修立即处理。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