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负责我校学生伙食服务、客餐服务、热水供应等。

电话:0715-8151321 负责人:徐波

岗位职责:

1.做好中心人员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卫生“五四”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抓好食品卫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做好安全生产,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3.协助托管食堂提高经济效益,确保校内师生餐饮供应,要求主副食质量高、花样多、卫生好、成本低,积极提高餐饮市场占有率,稳固校内市场,提高经济效益。

4.组织、制定、修改、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各项管理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

5.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例会,布置检查、总结工作,重大问题及时向处领导汇报,共同研究讨论决定。

6.主、副食物资实行统一采购,进出物资,手续到位,要杜绝劣质物品进食堂。

7.深入到就餐人员中进行调查研究,听取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经常检查各摊位的饭菜价格、质量、卫生状况,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8.负责本部门职工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水平。

9.完成后勤处制定的服务目标和经济目标。

学生食堂操作流程图

计划实施

(根据季节变换和师生的反映情况编制食谱,并进行资金预算)

物品采购

(索票索证,如实登记)

入库储存

(一观、二闻、三称,如实登记,分类、分架、隔墙隔地存放)

出库加工

(一选、二择、三洗、四浸、五切、六烹调)

试餐留样

(食堂管理班人员试餐后留样,专人管理,双人双锁,数量100g,时间48小时)

配 餐

(适时调整数量,保证分菜均匀)

学生就餐

(按秩序在餐厅座位就餐,烹调后至学生就餐不超过2小时)

餐具洗消

(一洗、二清、三消毒、四保洁,专人管理)

卫生清理

(每餐一清理,每天一清洗,每次一消毒)

公 示

(一天一公示,一周一核算)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