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负责后勤处日常事务的管理、文件起草、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资核算、保险管理、质量监督等;负责全校师生的信函、报刊的收发等。

电话:0715-8144008

岗位职责

一、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是在后勤处党政领导下的综合性的办事机构,具有服务、参谋、协调、督办的作用。职责范围是:

1.负责后勤处文件的拟稿、打印、发放、存档,对各部门以后勤处名义草拟的请示、报告进行审核。负责后勤处档案的管理工作。

2.负责后勤处预算的申报和管理。

3.负责后勤处党政联席会、行政办公会议的安排、记录和会议纪要的起草。

4.催办、督办、检查学校及处会议决议贯彻落实情况。

5.协调后勤与校内外其他单位的工作联系。协调后勤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负责公务接待。

6.协助处领导和有关部门处理后勤处内部各种突发性事件。

7.负责后勤处印章管理工作。

8.负责后勤处信息平台的管理工作。

9.负责后勤处办公家具、设备的调配,并配合学校进行国有资产的管理。

10.负责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登记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呈报有关领导。

11.负责后勤处所有编外用工人员进出、社保、工资造表及审核工作。

12.协助处领导做好党群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