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

发布日期:2022-06-05  点击:

(通讯员: 柯燎 审稿:王孝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节日的氛围,6月3日,由后勤处饮食管理中心主办、学生后勤管理志愿者团队协办的“‘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香’包粽子和送粽子、送咸蛋活动”,在温泉校区竹风苑美食城一楼和桂馨园美食城一楼以及咸安校区凤凰餐厅、桂苑美食城同时开展。 

在活动现场,食堂工作人员捋粽叶,填糯米,装红枣,捆绳线,认真示范,参与包粽子的学生志愿者们仔细观察,小心实践,一个个让学生收获满满形状各异的手工粽子便诞生了。

经过大家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工作,在中午就餐时间食堂准备好了热乎乎的红豆粽、蜜枣粽、咸蛋,等待前来就餐的同学免费领取,领到粽子的同学们都开心不已,有的当场剥开粽子咬上一口,软糯香甜,频频点赞。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今年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端午节没有返乡与家人团聚。食堂开展本次活动,是希望同学们在校过节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提升幸福感,体验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培育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一下三民”问卷调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喜获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甲级队亚军

关闭

地址:温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7栋1楼  邮编:437100  服务热线:0715-8144008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湖科资产经营公司)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